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第四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11-29 00:00:00

    2011年11月25日下午,我院第四届运动会圆满结束。院长熊一新,副院长刘瑞榕、薛峰,学院各部门领导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刘瑞榕副院长主持。熊一新院长、薛峰副院长分别为获奖运动员和团体颁发了奖状、锦旗。熊院长在会上致闭幕词,要求全体师生把在本次运动会上所表现出来的精诚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过去,扎实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本届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们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以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体育道德风尚,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勇于竞技,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运动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侦查一大队、侦查二大队、计算机大队分别荣获游泳比赛、篮球比赛、田径比赛等单项团体总分第一名,计算机大队获得了总团体总分第一名。(政治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