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公安厅副厅长、院党委书记张建生对2011年全省公安机关招录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2-04-10 00:00:00

   4月9日晚,省公安厅副厅长、院党委书记张建生为2011年全省公安机关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学员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入学教育讲座。
    张书记首先代表省公安厅、学院党委对来自全省公安机关344名招录班新学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张书记深刻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深化公安招录培养体制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招录班同学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刻苦学习训练,扎实警察根基,铺实从警之路。最后,张书记对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打牢从警思想基础;二是要刻苦学习训练,打牢从警专业知识基础;三是要自觉遵纪守法,培养警察优良作风;四是要增强集体荣誉,共同维护福建公安机关和警察学院的良好形象。(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