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院纪委陈培坚书记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2-10-18 00:00:00

    10月16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培坚召集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处、工会等三个部门的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研究近期工作,并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
    会上,纪委监察审计处处长蓝峰、院宣传部部长张滨乡、工会负责人沈聪新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工作和人员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三个部门工作人员也分别向陈书记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陈书记认真听取了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的汇报,并就学院喜迎党的十八大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招投标监察审计、教职工绩效考评、部门建章立制以及筹备召开教代会、工会换届等工作做了部署。陈书记还对三个部门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学习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增强责任意识,适应新岗位的新要求。二是要提升凝聚力,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干事业。三是要提升执行力,确保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保证政令警令的贯彻执行。四是要提升约束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模范带头做表率。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