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学生与“警务实战论坛”专家开展交流活动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2-10-19 00:00:00

    10月17日晚,院团委在院多功能厅举办 “警务实战论坛专家与学生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11位前来参加“警务实战论坛”的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等国以及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知名警务实战专家作嘉宾,学院各专业系、学生社团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我院学生精心编排的双人舞蹈和武术套路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学生代表就警务实战、枪械使用等方面的问题纷纷向专家们请教,专家们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介绍了他们精彩的从警经历。专家们的发言和蔼可亲、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增进了同学们对警务知识和警察事业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刻苦训练、献身警界的热忱。交流会气氛热烈,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结束前,我院书画协会的同学在古筝的伴奏下为嘉宾们进行了现场书画表演。不俗的表演、热烈的交流,令嘉宾们印象深刻,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与国内外警务实战专家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加强了解、增进友谊的良好氛围。(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