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2届公安民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毕业典礼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2-06-08 00:00:00

    6月8日,我院隆重举行2012届公安民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毕业典礼。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学院党委书记张建生,学院院长陈勇,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郑昆义,省公务员局考录处副处长刘思一,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杨建林,院领导刘忠良、刘瑞榕、薛峰出席典礼。学院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教职工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刘忠良同志主持。
    省公安副厅长、学院党委书记张建生代表省公安厅向即将走上人民警察岗位的758名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扎根基层、敬业奉献,在最能磨练斗志的公安战线最前沿,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为海西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第二,希望同学们秉公执法、文明执法,认真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和“忠诚为民、公正专业、爱拼敢赢”的福建警察精神,展示警院学子良好的作风和形象。第三,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勇往直前,以前辈学长为榜样,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努力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新一代人民警察。
    陈勇院长在大会上对毕业生们做了毕业寄言,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执法为民的价值观,用专业知识和技能主动服务人民,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二是要规范执法行为,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熟悉各项法律法规,培养规范执法的良好行为习惯,做到规范、理性、平和、文明执法。三是要培养守法的良好品质,在知法、懂法、执法的同时,做一个守法的模范公民,做一个守法的人民警察。
    大会还对2012届试点班两位荣立个人三等功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学生代表陈建城、教师代表徐艳琳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