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第一期宁夏公安机关禁毒业务骨干培训班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2-05-23 00:00:00

    5月14日至18日,我院“中国东南部禁毒研究中心”成功承办了首期宁夏公安机关禁毒业务骨干培训班。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陈建军、福建省公安厅副厅长李清、我院院长陈勇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式并致辞。宁夏公安厅政治部、禁毒总队及福建公安厅禁毒总队的有关领导也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薛峰副院长主持。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来自宁夏公安机关禁毒部门的30名学员与我院专业教师、福建公安禁毒一线的民警们一起探讨了禁毒情报分析研判、缉毒谋略应用、刑诉法修正案对侦查取证的影响等多个专题,进行了毒品案件破案行动指挥的实训演练,参加了联合国G75项目“陆地缉毒技巧”的培训,并考察了福州社区戒毒康复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本期培训按照既定方案完成了所有培训科目于5月18日顺利结束。薛峰副院长在结业式上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们高度评价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方式和服务管理。(侦查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