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侦查系游泳队荣获院第三届游泳比赛团体冠军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0-10-25 00:00:00


    10月17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我院第三届游泳比赛上,侦查系游泳队选手奋力拼搏,团结一致,在四项接力比赛中,一举夺得了男子50米蛙泳接力、男子100米爬泳接力和女子100米蛙泳接力三项第一以及女子50米爬泳接力的第二。充分体现了游泳队的团体实力和选手之间的团结奋进。并且在男子50米蛙泳、男子200米爬泳项目中包揽前3,在男子400米爬泳项目中包揽前2。侦查游泳队在本届游泳比赛各个项目中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最终以团体总分162分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本届游泳比赛的团体冠军。
    侦查系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跟大队领导的鼎力支持和鼓励,教练的悉心指导和敦促,游泳队成员长期坚持不懈的训练和不抛弃、不放弃的团体荣誉感分不开的。本届游泳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侦查自强不息、敢拼敢上的精神。(侦查大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