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综合警务改革创新工作专题座谈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2-05-15 00:00:00

    5月8日下午,我院举办综合警务改革创新工作座谈会。正在我院培训的全省新任公安局长、政委以及我院李富声、张淑平、张旭红、朱敦军等老师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全省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闽考察重要讲话和“两办”18号文件精神、各级公安机关深化综合警务改革创新工作等有关议题,深入探讨了在接处警、治安巡逻、案件办理、危险物品管理、行业场所管理等七个领域开展警务改革创新的有关问题。新任局长、政委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踊跃发言,对目前正在进行的综合警务改革创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富声等老师也就进一步深化教学与科研创新,支持公安机关开展警务改革等课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座谈进一步沟通了实战单位和教学科研人员的联系,有助于更好地推进我省公安机关综合警务改革创新工作。(培训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