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新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2-05-04 00:00:00

    5月4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向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郑传芳,省公安厅副厅长、我院党委书记张建生,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陈志,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马玉良,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调研员郭武,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郑昆义等一行七人莅临我院,宣布中共福建省委对我院院长的任职决定。学院党政班子及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张建生书记主持。
    会上,陈向先常务副部长代表省委宣读了任命陈勇为我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院长的通知,并做了重要讲话。陈副部长首先介绍了陈勇的简历和工作能力,希望陈勇不负重托,加强学习,注重团结,认真履行院长的工作职责。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支持新任院长的工作,共同建设好福建警察学院。
    新任院长陈勇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陈勇院长首先感谢省委的信任和培养,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中将加强学习,注重团结,规范管理,廉洁勤政,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郑传芳副书记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陈勇院长及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切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二是持续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三是深入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四是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张建生书记代表省公安厅及学院党委感谢省委为我们派来了年轻的陈勇院长,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政法委对省公安厅、对学院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表示学院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并对陈勇院长的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支持配合陈院长的工作,团结一致,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努力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海西经济建设和公安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