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全省公安机关“大教育”、“大培训”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08-05-05 00:00:00

    4月15日至16日,全省公安机关“大教育”、“大培训”工作座谈会在福州梅峰宾馆召开。来自全省九个设区市公安局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各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省交警总队,以及我院领导林荫生、刘瑞榕、培训处处长林强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07年全省开展苦练基本功的情况,全面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全体代表参观了福州市局民警训练基础,并相互交流了苦练基本功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深入探讨了今后一段时期我省公安教育训练工作的改革与创新。厅政治部主任高文根参加了会议交流并就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工作“为什么练”、“练什么”、“怎么练”、“如何练好”和“长期练”等问题做了重要讲话。
    4月21日,在党委扩大会上,院领导刘瑞榕传达了此次会议的精神,对我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08年苦练基本功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部署贯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