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我院系部大队举办联欢会庆祝新年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01-10 00:00:00

    为庆祝新年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交流,我院多个系部大队举办了新年联欢会。
    1月1日晚,治安系二大队举办了新年联欢会。治安系主任周建棋、部队军训教官以及大队师生共同参与了联欢。在联合会上,教官和学员表演了现代舞、模仿秀、歌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周建棋主任还亲自参与了名为《心灵感应》的魔术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1月3日晚,侦查系三大队举办了2011年元旦晚会,侦查系主任李双其、副主任黄华水,学生处副处长徐开旺,侦查系三大队全体师生以及军训教官欢聚一堂观看晚会。在晚会中,同学们的才艺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和锻炼,大队师生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增强。
  

  

  

                                          (治安系、侦查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