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侦查系朱晓莉副教授为全省《禁毒法》培训班授课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08-05-13 00:00:00

    5月5日至10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在厦门组织举办了两期“全省《禁毒法》学习培训班”,来自全省九地市的禁毒部门的领导和骨干民警参加了此次培训。省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傅是杰,厦门市公安局副局长傅新民,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马和平、副总队长张聪胜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侦查系朱晓莉副教授为两期培训班学员作《禁毒法》的全面释义,其生动深入的解读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在为“全省《禁毒法》培训班”授课之余,朱晓莉老师还受厦门市思明区、同安区、集美区禁毒委员会的邀请,前往各区区政府为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共计700余人开设了《禁毒法》讲座,反响热烈。
    此前,朱晓莉老师已于4月29日受福州市禁毒委员会的邀请,为全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全体禁毒民警讲授《禁毒法》,并将于5月专门面对娱乐场所有关人员和禁毒志愿者开设《禁毒法》讲座。(侦查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