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我院举行2010年普通政法类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式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0-10-17 00:00:00

    9月27日下午,我院举行2010年普通政法类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式。院长熊一新,院领导刘忠良、林荫生、倪小宇、刘瑞榕以及学院各系部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大会由院领导刘忠良主持。   
    军训汇演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来自刑技、公管、计算机、法律四个系的600余名新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的分列式队列向学院领导、老师和教官作了军训汇报。汇演结束后,熊一新院长发表讲话,他赞扬了部队领导和军训教官对我院军训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新生们在军训中的优秀表现,希望新生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二是要刻苦钻研,勤奋学习;三是要全面发展,健康成才。(学生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