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学生会主席参加省学联第九届代表大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2-05-09 00:00:00

    5月5日至7日,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福州隆重召开。我院学生会主席蔡龙辉同学作为省直代表团团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期间,蔡龙辉同学认真学习了5月4日胡锦涛总书记出席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孙春兰在福建省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暨青联、学联换届大会的重要讲话,与全省400名学联代表一同审议了省学联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和《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选举办法》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省学联第九届委员会。5月6日,省学联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并选举产生18个主席、副主席团体,我院学生会以全票当选省学联第九届主席团副主席团体,蔡龙辉同学当选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大会执行主席。5月7日,大会胜利闭幕,团省委副书记兰明尚同志出席了闭幕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