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2011年公安民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2-04-13 00:00:00

    4月13日,我院举行2011年公安民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良、副院长刘瑞榕,解放军驻闽某部政治部主任林庆华大校,承担军训任务的某团副政委欧阳宇及学院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刘瑞榕副院长主持。
    军训汇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344名新同学以昂扬的精神、整齐规范的分列式向领导、老师和教官汇报了训练成果,展示了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汇演结束后,刘忠良副书记、林庆华大校以及欧阳宇副政委分别向获得军训汇演成绩前三名的区队颁发了奖状。随后,刘忠良副书记向林庆华大校赠送了锦旗,感谢部队领导和军训教官对我院新生军训的热情支持。
    刘忠良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新生们顺利进入警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对他们在军训中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肯定自我;二是要勤奋学习,丰富自我;三是要全面发展,完善自我。(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