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熊一新院长应邀出席公安院校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专业(治安管理类)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08-09-03 00:00:00

 
    8月5日至7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司改办和公安部党委关于公安院校招录培养体制改革的部署精神,全面加强试点专业教学基础建设,公安部政治部在贵州警官职业学院召开公安院校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专业(治安管理类)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等11个部门联合下发的《2008年政法院校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公安院校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试点专业教学基础工作,并重点对试点专业指导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统稿工作。我院熊一新院长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会议,并受公安部委托作为专家组长主持试点专业指导性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统稿工作。治安系李富声老师作为我院代表参加了会议。(治安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