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宁夏青年教官警务实战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2-04-12 00:00:00

    受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的委托,由我院承办的宁夏警务实战青年教官培训班于4月3日正式结束,31名参训学员经过规范训练和严格考核,全部顺利结业。我院副院长刘瑞榕,福建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杨建林,我院培训处处长、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福建基地副主任张兵,院警体部副主任刘建武,宁夏公安厅警察训练总队教官鹿传华等出席了结业仪式。刘瑞榕副院长在结业式上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作了讲话。
    为做好此次培训,我院教官组根据参训学员警龄短、警务实战基础参差不齐等实际,集中精力进行了集体备课,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培养计划,采用新的教学思路和方法,力求做到规范、实效,学以致用。
    通过训练,学员一致认为,我院培训实战理念先进、教学内容新颖、训练方法实用灵活,大大拓展了他们的视野,在警务实战理念和技能方面有诸多收获。(警体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