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代表参加全省公安信息通信工作会议暨福州现场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08-04-20 00:00:00

    2008年2月18日至2月19日,省公安厅在福州召开了全省公安信息通信工作会议暨福州现场会。此次会议是省厅今年召开的第一个全省业务会议。厅党委高度重视,参加会议的有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鲍绍坤、公安部信通局局长谢毅平、局办公室主任朱玉彪、在家的全体厅党委委员、厅属各单位领导、各设区市、县公安局会议代表。受熊一新院长委托,院领导刘瑞榕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各地会议代表参观了福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信息中心、图象监控中心、警务活动监督中心和应急通信车,观看了“奥运安保录象”片。省公安厅施志强副厅长作了“立足新起点新高度,开创公安信息通信工作新局面”的报告,公安部谢毅平局长做了发言,鲍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厦门市局第一看守所、莆田市局镇海派出所所长、将乐县局信通科科长、福州市局领导、晋江、永安、顺昌公安局领导分别交流了经验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