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张建生书记、熊一新院长对2008年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08-04-20 00:00:00

    2008年2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省公安厅副厅长、学院党委书记张建生,院长熊一新,院领导刘忠良、林荫生、倪小宇、刘瑞榕以及全体教职员工与会。
    张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来我院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2007年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取得重要成果。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1)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增强成就感、责任感和荣誉感;(2)要继续做好精品课程等质量工程的项目建设,努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3)在新的历史时期,全院教职工都要增强责任感,进一步适应公安工作的要求,深化公安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做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在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等工作中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方面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为巩固共产党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和服务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4)要正确处理集体与个人的关系,努力营造“讲团结、讲正气”的良好氛围,珍惜和维护来之不易的集体荣誉,更要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借组织给予的平台,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得到组织和群众的认可,为集体创造更多的荣誉。
    熊院长在会上回顾总结了寒假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公安教育改革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2008年学院工作思路,同时对开学初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熊院长要求教学工作要围绕合格本科院校要求,坚定不移地深入开展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围绕公安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教学内容必须紧密地与公安实战相结合,紧跟公安一线的需求,反映公安工作的需要,积极为公安基层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