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召开首届本科第二学期各专业任课教师会议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08-04-20 00:00:00

    2008年1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首届本科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各专业任课教师动员会。院领导刘瑞榕、教务处林炜副处长和本科各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帮助任课教师尽快找到本科教学的规律,切实保障本科教学的质量。
    会上,院领导刘瑞榕就我院本科教学的现状和普遍规律做了重要讲话,对任课教师在课程教学内容的选择、教学方法的采用以及备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1)在本科教学中要做到“五个重”,即重基础,重系统、重方法、重由来、重能力;(2)在遵循本科教学一般要求的基础上,精选授课内容,要以课本内容为支撑,切忌照本宣科、信息量过小,要讲求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要把讲授与启发式教学相结合,做到师生互动;(3)要重新备课,认真备课,上好每一堂课,严格按照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基础建设的规范做好作业、试卷的批阅工作,相信各位任课教师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任务,保障我院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