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治安系开展“读书月”活动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08-04-20 00:00:00

    2007年10月19日至12月12日,治安系为响应学校号召,丰富学生文化生活,陶冶学生人文情操,在张昌荣副主任的提议和部署下,由张淑平、陈桂清、刘伟三位教师在2007级本科生中开展以“以书为友、怡情益智”为主题的的读书月活动。活动期间,图书馆江心月老师作了题为《信息资源与检索》的读书辅导讲座,全系老师给学生推荐了30多部好书,谢金生博士为学生做“我的读书生活”讲座,“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征文及优秀论文评选。
    院领导刘瑞榕十分鼓励和支持读书月活动,帮助及时落实有关经费,系领导周建祺、张昌荣更是全力支持、多方协调,所有参与的老师也不记个人得失,尽心尽力,这些都保证了活动的圆满成功。读书月活动期间,治安系学生每人至少读一本好书,许多学生还不止,这大大陶冶了学生的性情、培养了学生读书的习惯和兴趣,对自己的人生、理想、生活、道德等方面有了新的感悟,是对自己心灵的一次洗涤,收获不小。(治安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