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照南莅临我院作报告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2-10-23 00:00:00

    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营造学院喜迎十八大的良好氛围,根据中央和省委“科学发展,辉煌成就”主题活动部署,10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马照南同志来校作“福建文化与福建精神”的专题报告。院长陈勇,院党委副书记刘忠良,副院长刘瑞榕、薛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分管宣传的院纪委书记陈培坚主持了报告会。
    马部长从福建精神是福建文化的最新成果、是福建文化核心价值的高度凝练与时代升华、是福建文化发展的向导与指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既有大量文学经典的援引,又有丰富多彩的事例,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全体教职工专心听讲、秩序良好。此次报告使我院教职工进一步加深对福建文化和福建精神的理解,为学院科学发展、服务公安工作、服务海西建设提供了文化认知。(宣传部 供稿)